曲面觸控螢幕!Samsung Gear S 實機 Hands on

alex 2014-09-03 23:00 | 科技新知
01.jpg
▲Samsung Gear S

Samsung 今天 Unpacked 發佈會中,除了 Note 手機產品,也介紹了早前已公佈的智能手錶 Samsung Gear S,它採用 2 吋曲面設計的 Super AMOLED 螢幕,解像度達 480 x 320。Gear S 具有黑、白兩色機身選擇,新增了兩款時鐘外觀一種較女性化,另一種具有多個圓盤,分別顯示電量、通知和日期等。Gear S 的操作和上代頗相似,左右撥動可以切換至通知、Widget 等頁面,也可以新增頁面,按 Home 則返回至時鐘畫面。

Samsung Gear S 採用 Tizen 作業系統,可直接插入 SIM 卡以 3G/2G 上網,不必搭配手機就可以獨立使用;同時亦G可以自由選擇 3G、藍牙、Wi-Fi 作為與連線的方式,並完成與智能手機同步。Gear S 採用 1GHz 雙核心處理器、512RAM、4GB ROM ,內建 300mAh 容量電池,原廠表示續航力可達兩天的使用時間。

Gear S 除了上代的心跳偵測、尋找裝置、超省電模式等功能,也支援 FAST S Voice 聲控功能,也加入了 A GPS/Glonass 定位功能和紫外線感應器,方便戶外做運動時作檢查。此外 Nike 也會推出 Gear S 的 Nike+ Running app。

02.jpg
▲ 尺寸稍大,配戴在男生手上還可接受,戴在女生手上可能就會太大了。

03.jpg
▲ 金屬表扣設計。

04.jpg
▲ 可以看到機身也是圓弧設計,但比 Gear Fit 更加圓弧,應該也更能服貼手腕。

05.jpg
▲ 機背內建心跳偵測器、SIM 卡插槽等。

06.jpg
▲ 螢幕下方有個實體按鍵。

曲面觸控螢幕!Samsung Gear S 實機 Hands on
▲ 將會有多種顏色錶帶款式。

曲面觸控螢幕!Samsung Gear S 實機 Hands on
▲ 甚至還會有施華洛世奇的錶帶版本喔。

22.jpg
▲支援 FAST S Voice 聲控。

08.jpg
▲ 可更詳細的顯示各項運動、健康數據。

09.jpg

20.jpg
▲ 可在手錶上直接接受新聞資訊。

曲面觸控螢幕!Samsung Gear S 實機 Hands on
▲Nike 也會推出 Gear S 的 Nike+ Running app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