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置鏡頭判斷路徑 Dyson 360 Eye 吸塵機械人發表

alex 2014-09-05 14:01 | 科技新知
說到 Dyson 這個品牌,相信大家馬上就會聯想到外型很有未來感、價格很高的吸塵機產品,而日前 Dyson 也終於正式發表了旗下首款掃地機械人 360 Eye,正式宣告 Dyson 也開始進入近年來很流行的掃地機械人市場。 

01.jpg

03.jpg

​ Dyson 於東京發表的 360 Eye 掃地機械人,外型依舊具備 Dyson 產品幾乎都具備的科技未來感,同時採用類似戰車履帶的設計取代一般常見的輪子,比較不會被突起物給絆住清 潔的腳步。而且  360 Eye 除了具備可強力除塵的氣旋科技之外,最特別的地方是機頂內建一個 360 度全景鏡頭和紅外線感應器,據說可更精準的判定吸塵路線,可更有效率的清潔。

 Dyson 360 Eye 預計 2015 年春季會首先在日本開賣,售價目前尚未公佈。

04.jpg

06.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