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展示2013 最新 Ultra HD TV 及 Cinema 3D Smart TV

ePrice超級記者 2013-01-09 10:37 | 數碼影音
LG 於 CES2013 美國消費電子展中,展示各種嶄新的科研成果,包括全新Ultra HD TV 及 CINEMA 3D Smart TV系列。

//timgm.eprice.com.hk/hk/nb/img/2013-01/09/2354/pdreporter_3_1142_2eebe2f9bf198e7f91935202cdee63ff.jpg

Ultra HD TV: 超高解像度及震撼立體效果  帶來嶄新無瑕疵視覺享受
LG 成功將Ultra HD TV技術帶到零售市場的開發商,並以尖端的科技分別應用於旗艦級84吋、65吋及55吋的Ultra HD TV系列中。嶄新的 Ultra HD TV系列採用進階版Triple XD影像引擎,可以同步處理四倍於傳統Full HD TV的顯示畫面及 3840 x 2160 解像度,在每幀畫面同時顯示800萬像素的畫面,配合Resolution Up-scaler Plus功能使極致影像的重新呈現,讓用家隨時欣賞到影片中每一個細緻點,為眼睛帶來最震撼的視覺體驗。

Ultra HD TV系列亦配有全新的Magic Remote,讓用家以更直觀的方式瀏覽Ultra HD TV內的Smart功能。新系列的產品更備有Intel WiDi(Wireless Display)無線顯示技術,讓支援WiDi的手提電腦等電子產品透過簡單設定,隨時進行無線點對點傳送,輕易將內容分享。

採用2.2聲道音效裝置的Ultra HD TV系列,內置一對10W喇叭外及備有一對15W的低音喇叭,可能讓用家親身從電視上感受更有深度、更具分析力及更有層次的音效,省卻額外裝配影音組合的煩惱。同時,配合當中所支援的3D Depth Control功能及3D Sound Zooming技術,讓用家可自由調校3D效果的強弱,並自動根據動態影像的景深進行分析,模擬不同層次的聲音,以更迫真的方式的刺激用家的感觀享受。

//timgm.eprice.com.hk/hk/nb/img/2013-01/09/2354/pdreporter_3_1142_a6734b0f44bc327d8a1bc65d9fac7631.jpg

CINEMA 3D Smart TV: Magic Remote全面提升用家的方便度及可行性
全面優化的Smart 功能為CINEMA 3D Smart TV 系列用家帶來更方便的視聽體驗,透過全新的Smart Home 內的 My Interest Cards 文件夾功能,用家可自由設計及選擇取需要的功能,隨時快捷地取得即時新聞及天氣資料,配合全新調校的Magic Remote及 Voice Mate功能,使用家利用point、wheel、gesture 及voice recognition 的功能,搜尋及瀏覽附設的專用菜單及Smart TV應用程式列表。

CINEMA 3D Smart TV還支援SmartShare 功能,使流動智能裝置可利用WiDi及Miracast無線技術,簡單便捷地以複製(Mirror)或轉換(Transfer)的方式,傳送至大尺吋螢幕上,方便用家欣賞影片。CINEMA 3D Smart TV還引入Tag On功能,容許用家透過NFC功能,即時將流動裝置的內容分享,配合嶄新的LG Cloud雲端技術,隨時將高質素影片以串流形式帶至家中,盡享網絡帶來的便利。另外,LG亦為Smart TV引入On Now功能,以Video-on-Demand(VoD)形式,把全球各地節目送到用家眼前。

CINEMA 3D Smart TV貫徹Cinema Screen概念,屏幕與邊框間的闊度大幅縮減,使觀賞面積大幅增加,同時底座依然沿用懸浮式設計,讓電視仿如凌空懸掛,美觀實用同時兼備。

//timgm.eprice.com.hk/hk/nb/img/2013-01/09/2354/pdreporter_3_1142_17ced890123d9641b37c667d61d96879.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