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gon Scientific 推出兩款 NFC 藍牙揚聲器

Keith Yim 2013-06-15 18:42 | 數碼影音
近年 Wireless Speaker 大行其道,原因是大多都體積細細,不用插線連接電源,利用藍芽就可以連去手提電話 Playlist。Oregon Scientific 亦加入了推出這類產品,包括室內擴音器 BOOMBERO NFC Bluetooth Speaker 與 Boombero Tria Speaker。

以下資料,由 Oregon Scientific 提供

BOOMBERO NFC Bluetooth Speaker (ZP 388) 是一個室內擴音器,它採用全新科技 Maxx  Technologic 技術,能防止音色在一般的數碼化後,帶來 Bass 的音質較差的問題,利用 Maxx Bass 後,據知能讓音色中的 Bass 更低沉更深穩的效果,聽起來的質感,更豐富飽滿更汮厚清湘。它支援 NFC,只須等到藍牙燈號開始閃爍之後就可以跟手機進行配對。當然如果你的手機支援 NFC 技術的話,只要把手機靠近喇叭約 10 公分左右就會自動進行藍芽配對,比一般 藍牙技術更省電耐用,更可以設置個人語音指令系統。這套室內擴音器內置的麥克風,方便用家使用時不用拿起手提裝置,按下喇叭上的接聽鈕就可直 接講話,喇叭上的麥克風就會把音訊直接傳到手機。設計方面,它以罕見的立體三角形造型配以橡膠漆 外殼,金屬質地的格柵隱約顯露出流線形的凹凸紋路。

//timgm.eprice.com.hk/hk/nb/img/2013-06/15/2510/keithyim_3_1142_4cc1441655f1ece6000c23cc8e7241b5.jpg

功能列點
1.    2.1 雙聲道
2.    藍芽 V3.0(A2DP/HFP/HSP)標準
3.    採用 NFC(New Field Communication)即時配對
4.    Maxx  Technologic
5.    音頻輸出:105db@0.5m
6.    頻率範圍:20Hz ~20kHz(DIN4500)
7.    線路輸入插入孔:3.5mm
8.    內置收音麥克風
9.    白色 LED 電源提示燈
10.  紅色 LED 充電提示燈
11.  電源輸入:直流輸入 D5.5m, 9V, 2A
12.  電池壽命:8 小時連續使用

BOOMBERO NFC Bluetooth Speaker (ZP 388)
賣價:$1,188(7 月上架)


Boombero Tria Speack 體積只如成人一隻手掌的 Boombero Tria Speaker,以罕見的立體三角形造型配以橡膠漆外殼,金屬質地 的格柵隱約顯露出流線形的凹凸紋路。功能方面,它以 1.5 吋雙釹磁鐵產出高質音效,立體聲效果突出之餘 音響亦夠厚實,足以貫穿整個室內!而金屬質地的波浪紋格柵更有助播出均衡音 色,無論低音到高音都一樣能夠取得平衡,實力不容忽視!

Boombero Tria Speaker 內置藍芽接收裝置和 AUX-IN 輸入孔,絕對能配合時下 的智能手機、手提電腦或是平板電腦。此外, 內置去除雜音和咪高峰裝置,讓你即時迎接任何會議, 更不需要擔心遺漏任何一則通話!而備有 1100mAh 可充電電池,只需利用 USB 電線即能叉電以及提供電能,方便快捷。

//timgm.eprice.com.hk/hk/nb/img/2013-06/15/2510/keithyim_3_1142_6faec296687e4df1eabc3a2210df7c84.JPG

功能列點

1.    1.5 吋雙釹磁鐵驅動
2.    內置藍芽連接功能,
3.    內置收音麥克風,可提供免提功能
4.    尺寸︰W140 x D75 x H75
5.    輸出功率︰2x2W
6.    線路輸入插入孔︰AUX-IN 輸入孔
7.    電源輸入:以 Mini Usb 充電
8.    電池壽命:1100Mah 可充電電池

Boombero Tria Speaker (ZP 338) HK$899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