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紙盒投影機,手機就是你的小劇院

Keith Yim 2016-12-28 21:02 | 數碼影音
想要在家裡享受小劇院的臨場感嗎?在這之前你可能得先買一台投影機,接著再找一大面牆後,透過複雜的接線才能把電腦或是手機的畫面利用播放器播放出來。不過現在可就不用這麼麻煩了,日本 THANKO 推出了一款簡單就可以製成的投影機,只要完成後將手機放入,就可以投影出手機裡的畫面到牆壁上囉!

DANSTPR6-1.jpg

這款 THANKO スマホdeシアター 讓所有人都可以在家輕易的享受投影畫面的快感,而且手機就是你的投影機,她的概念有點像是 VR 眼鏡的 CardBoard,透過簡單的紙盒以及焦距技術,活用螢幕的畫面,並且對應 4 吋的 iPhone 5/5s、4.7 吋的 6/6s/7 以及 5.5 吋的 6 Plus/6s Plus/7 Plus,基本上最大支援到 5.5 吋螢幕的手機。而內部活動是焦距的設計也可以作為距離上的調整,最重要的是完全不用電源輔助及可作動,這對家裡空間小,可能連放電視空間都很擠的人來說,算是相當方面的一款產品。(要是可以睡覺的時候將畫面投在天花板上就十分完美了XD)

DANSTPR6-2.jpg


DANSTPR6-3.jpg


DANSTPR6-4.jpg


DANSTPR6-5.jpg


螢幕快照 2016-12-23 下午5.35.11.png


螢幕快照 2016-12-23 下午5.35.22.png

想知道哪裡購買的,就從>>>>>>這邊<<<<<<<<去吧!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