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發表!爆全新 Chromecast 將加入藍牙支援

虎仔 / 馬日山 2018-05-07 11:58 | 數碼影音
如果你喜歡將手、平板或電腦的影片傳送到電視大螢幕,可能你的家中已經配備了 Google 的 Chromecast,不過現時銷售的 Chromecast 2 推出至今已經有差不多 3 年,有指 Google 正準備推出全新的後繼型號,新的 Chromecast 將會加入藍牙支援,並已經取得了美國聯邦電信交通委員會(FCC)的認證。

0507-6aFB.jpg

加入藍牙支援的新版 Chromecast 究竟會有甚麼新的功能,藍牙又有何作用,現在還不清楚,或者用戶可以連接藍牙裝置,例如耳機、鍵盤或遊戲手掣,令 Chromecast 3 的用途變得更加廣泛。至於新版 Chromecast 會在甚麼時候發表,最有可能是明天揭幕的 Google I/O 年度開發者大會。Google 過往都會藉著大會發表新的硬件產品,不過 Chromecast 2 是在 2015 年 9 月發表,究竟新 Chromecast 會否在明天發表,很快就有答案。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