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 Chromecast 發表   新設計新功能香港冇份?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10 07:52 | 數碼影音
如果昨晚有捱夜觀看 Google 發佈會的網友,大概會覺得非常沉悶,因為 Pixel 3、Pixel 3 XL 手機、Pixel Slate 平板,版主們之前已經分享過不少資料,而 Google Home Hub 則暫時不會在香港上市,大概要等到 Google Assistant 支援廣東話才有機會。雖然在發佈會未有提及,其實 Google 還有一件新產品在昨日推出,就是 Chromecast 第三代。

1010-1aFB.jpg

一如版主虎仔之前的分享,Google 為第三代的 Chromecast 換上全新的外殼,有更簡潔的造型,亦由上一代有 Chrome 的商標變成現時的 Google「G」字商標。功能上和第二代大致相同,同樣讓用戶將 Android 或 iOS 裝置的畫面,例如影片、遊戲等在連接 Chromecast 的電視或螢幕上播放。

1010-1b.jpg

第三代 Chromecast 在效能上稍稍提升,較上一代快了約 15%,同時亦支援 60fps 的 Full HD 1080p 影片播放。此外,新 Chromecast 在連接 Google 其他的智能裝置和揚聲器後,可以播放音樂,不過此新功能在開售時還未提供,要等待之後的更新才會加入。新 Chromecast 的售價為 35 美元(折合 HK$245),並已經上市。對於蠢蠢欲動的香港網友,壞消息來了,香港的官網並未有更新(下圖),暫時還未知 Google 何時會將昨天發佈會的新產品在香港開賣。

1010-1a.jpg

資料來源:Google Stor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