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能電視春可播放 iTunes 影音內容、也支援 AirPlay 2

tsuishui 2019-01-09 15:19 | 數碼影音
三星宣布自今年春季開始,旗下 2019 年版的智慧電視將可播放 iTunes 電影與電視節目,同時支援無線串流技術 Apple AirPlay2。而 2018 年版的三星智慧電視,則是可以透過韌體更新來進一步支援。三星智慧電視上的全新 iTunes 電影和電視節目 App,可讓使用者進入 iTunes 資料庫並瀏覽 iTunes Store,從數十萬部的電影、影集中選購或訂閱內容。

01.jpg
 
另外,透過 AirPlay 2 的支援,三星用戶可將 Apple 裝置上的影片、照片、音樂、podcast 等內容,直接串流到包括 4K、8K QLED 量子電視、The Frame 美學電視和 Serif 生活型態電視,以及其他 UHD 和 HD 機型三星智慧電視。AirPlay 2 將開放支援全球 190 個國家/地區的三星智慧電視產品。

新聞照片(2).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