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細、更輕!三星真無線藍牙耳機 Galaxy Buds 續航力提升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9-02-21 00:16 | 數碼影音
在美國舉行的發佈會上,三星發表了很多新的產品,除了有重點的 Galaxy S10 / S10+ / S10e,還有智能手環 Galaxy Fit / Galaxy Fit e、智能手錶 Galaxy Watch Active 等等,而這篇文章介紹的,是真無線藍牙耳機 Galaxy Buds,亦可理解為 Galaxy IconX 的升級版。

Buds(Facebook).jpg

相比起以前的三星 Galaxy IconX,Galaxy Buds 無論是耳機本身,抑或是充電盒,體積都相對地細小,而且會更加輕身,易於攜帶。在顏色方面,Galaxy Buds 亦有白色以及黃色兩種選擇,白色就跟返白色的充電盒,而黃色就跟返黃色的充電盒。

b01.JPG

Galaxy Buds 擁有更強的續航能力,能夠進行 6 小時的音樂播放,或者是 5 小時的通話時間;而配合隨機附有的充電盒,更能額外得到 7 小時的音樂播放,或者 5 小時的通話時間。同時,Galaxy Buds 的充電速度,亦比以往快了不少,充電 15 分鐘,就可播放 100 分鐘的音樂。還有就是,Galaxy Buds 亦會支持無線充電功能。

b03.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