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研發無線耳機向 Apple AirPods 挑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9-04-16 08:18 | 數碼影音
雖然沒有在香港上市,但 Microsoft 去年底突然發表 Surface Headphones 頭戴式無線耳機,的確給予市場一點驚喜。有指 Microsoft 眼見 Apple 的 AirPods 取得成功,亦決定推出 Surface 品牌的入耳式真無線耳機,有消息人士甚至表示其中一款已經在研發當中。

0416-6aFB.jpg

有熟悉內情的人士透露,Microsoft 正在開發一款代號 Morrison 的無線耳機,有別於其他 Microsoft 產品都以星體命名,這款無線耳機可能以樂隊 The Doors 的主音 Jim Morrison 命名。暫時有關這款 Surface 無線耳機的爆料不多,外界估計 Microsoft 會將 Cortana 語音助理功能整合到耳機,就好像 Apple 的 AirPods 或 Google 的 Pixel Buds 一樣。

資料來源:thurrot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