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軟件自爆  將推出三款 AKG 耳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09 12:04 | 數碼影音
廠商為將會上市的新產品作好準備,原本應該大讚,但 Samsung 預早將新產品訊息加入到軟件,則有機會將未發表的產品提前洩露。去年,有媒體就在 Samsung 的軟件提前知悉 S-Pen 和 Galaxy S9 Intelligent Scan 的新功能;日前,網站 XDA Developers 就在 Samsung SmartThings 軟件發現三款未發表的 AKG 耳機。

04FB.jpg

在早前推出的 SmartThings 軟件 1.7.33 更新內,找到了 AKG N400 無線耳機的設計圖,外形和 AKG N200 類似,採用真正無線的入耳式機身設計,相信是主打運動愛好者的市場。另外兩款被 SmartThings 軟件收錄的,只是 AKG Y400 和 Y600 頭戴式耳機,兩者的分別是一小一大的機身。

0709-4c.jpg
▲ AKG N400

現階段未知道 3 款 AKG 耳機產品的具體規格,更遑論是它們的上市日期和售價,Samsung 將會在 8 月 7 日舉行 Unpacked 發佈會,同場發表 AKG 的耳機產品亦並未沒有可能。

0709-4a.jpg
▲ AKG Y400

0709-4b.jpg
▲ AKG Y600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