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Lite 準備投產    武漢肺炎將左右上市日期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18 12:50 | 數碼影音
最近不時傳出 Apple 準備推出 AirPods Pro Lite 無線耳機的消息,有指這款入門級 AirPods Pro 將會在短期內投產,但上市日期則一直無法確定,有傳今年年中有望發表,但很大可能會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和其他 Apple 產品的上市安排影響。

02FB.jpg

最新消息指零件供應商已經為 Apple 準備就緒,隨時可以開始將 AirPods Pro Lite 投產,但就擔心這個近年 Apple 的皇牌產品系列,可能會受到疫情的經濟影響而阻礙銷情。雖然 Apple 已經重開大陸的 Apple Store 門市,部份代工廠商亦已經局部開工,但疫情蔓延到歐美對 Apple 產品的銷售帶來嚴重影響。

包括 WWDC 在內的大型科技活動取消或更改進行方式,可能影響消費者對新產品的興趣,亦打亂了 Apple 的新產品上市部署。此外,大中華以外地區的 Apple Store 現時都暫停營業,未知何時會重開,亦肯定減少產品銷量。最致命的可能是武漢肺炎導致蕭條,打擊購買意欲,台灣傳媒 DigiTimes 報導指,供應商不擔心疫情影響供應鏈,反而擔心銷情會受疫症拖累。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