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自家 Android TV   Sabrina 規格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14 08:50 | 數碼影音
早前我們分享過 Google 打算推出自家 Android TV 棒的消息,現在網站 xda-developers 取得了這款代號 Sabrina 的裝置規格資料,還有其他 Android TV 盒子所沒有的功能,如果售價不太高的話,相信有望熱賣。

02FB.jpg

根據 xda-developers 取得的準發表版本韌體,Google 的 Android TV 裝置會採用 Amlogic S905X2 處理器和搭配 2GB RAM,支援 60fps 的 4K 影片串流、HDR 和 Dolby Vision 標準。跟遊戲串流服務 Stadia 一樣,Google 據說會在 Sabrina 採用 HDMI 2.1 去減低畫面的遲滯,假如用戶的電視支援遊戲模式或,功能更會自動啟動。

0614-2b.jpg

另一現時不少 Android TV 盒子所欠缺的功能,就是讓用戶自訂遙控器按鈕,據說 Google 特別在 Sabrina 的遙控器上提供一個用戶自訂的按鈕,一按就可以打開常用的串流服務或程式。

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