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與 AirPods Pro 相似   第三代 AirPods 傳明年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0-09-01 12:45 | 數碼影音
有台灣傳媒日前報導,Apple 將會在 2021 年上半年推出第三代 AirPods 無線耳機,消息來自當地代工業內人士。報導本來與代工商英業達(Inventec)有關,指他們只取得 Apple 全新無線耳機的 20% 或更少的組裝訂單。

05FB.jpg

報導提到下一代 AirPods 將會在明年上半年推出,而英業達是其中一個代工生產商,但他們取得的訂單數量只佔整體的20% 或更少。其實早在今年 6 月,著名分析師郭明錤已經撰文,透露第三代 AirPods 的造型會和 AirPods Pro 相似,但就欠缺主動降噪功能。

第二代 AirPods Pro 傳聞會加入心率監測、步數計等健康追蹤功能,而且會在明年下半年推出。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