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件 Google TV 產品   料 9.30 發表 $400 有找    

虎仔 / 馬日山 2020-09-13 23:24 | 數碼影音
今年 5 月曾經有消息指,Google 打算將 Android TV 系統易名為 Google TV,估計會在 9 月底前公佈落實。因為 Google 可能會在本月底,推出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這將會是首款以 Google TV 名義推出的串流硬件產品。
 
06FB.jpg

有留意我們分享的網友,可能會記得今年 6 月,一款代號 Sabrina 的 Dongle 在網上流傳,這正正是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顧名思義,它結合了 Chromecast 和 Android TV 兩大功能,而且可以連接到電視 HDMI 接口,不像 Android TV 電視盒般佔空間。
 
0914-6a.jpg

之前有傳聞指 Google 可能會透過智能家居品牌 Nest 的名義推出,結果繼續放在 Chromecast 系列推出。網站 Android Police 報導指,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已經在美國連鎖零售集團 Target 的系統出現,會有 Rock Candy、Summer Melon 和 Summer Blue 三種顏色,售價為 50 美元(折合 HK$388),並會在 9 月 30 日會正式上架。
 
資料來源:engadge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