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色機身同時流出   疑似 AirPods Studio 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0-09-17 07:39 | 數碼影音
Apple 在大約 4 年前推出首款 AirPods 耳機,無論是 AirPods 還是 AirPods Pro,都一直堅持真無線耳機設計。早前有消息指 Apple 打算擴闊 AirPods 系列,加入頭戴式耳機產品 AirPods Studio,如今終於有諜照和影片在網上流傳。
 
06FB.jpg

可以見到 AirPods Studio 的機身設計帶懷舊風,擁有體積頗大的耳杯,配合柔軟的布料軟墊。消息指流出的 AirPods Studio 屬於 Sport 型號,據悉 Apple 還在開發另一高階型號,採用包括皮革等高質物料。著名爆料人 Jon Prosser 表示,AirPods Studio 並沒有左右耳之分,是因為 Apple 的技術能夠偵測用戶的耳朵,而且設計為完全對稱,用戶如何戴上都可以。
 
0917-6b.jpg

預計 AirPods Studio 會有主動消噪功能,而且透過 USB-C 接口充電,但就沒有 3.5mm 接口,無法當作有線耳機使用。有別於現時的 AirPods 產品線只有白色,AirPods Studio 據說除了白色,還會提供太空灰色機身選擇。有傳聞指 Apple 可能會在 11 月發表這款耳機,定價會由 350 美元起。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