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移除 Beats 網頁   為 AirPods Studio 今晚發表鋪路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13 10:11 | 數碼影音
約兩個月前,Apple Music 開始「去 Beats 化」的進程,例如更改電台的名字,移除了 Beats 的字眼。由 10 月初起,Apple 開始進行第二波「去 Beats 化」,日前有傳媒原來的 Beats 專屬頁面,已經在上星期從 Apple 的官網移除。
 
02FB.jpg

Apple 並非停售 Beats 的產品,但今年 4 月著名爆料人 Jon Prosser 曾經表示,Apple 考慮將 Beats 品牌在未來數年逐漸淡出,然後再以 Apple 自家音響產品系列補上。雖然早前有傳聞指 AirPods Studio 可能會在 11 月才發表,但亦有分析認為 Apple 在上星期將 Beats 專屬網頁從官網移除(經外國傳媒廣泛報導後,現在已重新出現),是為了配合全新智能揚聲器 HomePod mini,還有首款頭戴式無線耳機 AirPods Studio 於今晚的「Hi, Speed」發佈活動發表。
 
1013-2b.jpg

外國傳媒又發現 Apple 將第三方品牌,例如 Logitech、Bose 和 Sonos 等的音響產品,暫時從 Apple Store 網站下架,相信是為 HomePod mini 和 AirPods Studio 營造出焦點,以往 Apple Watch 推出時,Apple 亦有將運動追蹤器產品暫時下架的前科。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