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塑膠取代金屬機身   傳 AirPods Max 將推出廉價版

虎仔 / 馬日山 2021-01-06 12:14 | 數碼影音
售價高達 549 美元(香港定價 HK$4,599)的 AirPods Max,不但是 Apple 最貴的無線耳機產品,其比同級耳機更高的定價成為網民熱議的話題。有消息指 Apple 打算為耳機推出 Sport 版本,除了有較輕的機身,售價亦相對「親民」。
 
02FB.jpg

假如爆料者 LeaksApplePro 的說法屬實,Apple 打算推出定價 349 美元(折合 HK$2,705)的 AirPods Max 廉價版(或 Sport 版本),並且以 Sony WH-1000XM4 作正面競爭。要將售價一下子調低 200 美元,據說 Apple 會將現時 AirPods Max 的賣點作折衷。
 
0106-2a.jpg

首先,現時 AirPods Max 的金屬機身外殼將會被塑膠物料取代,質感可能會有所不及,但仍然會達到 Apple 一貫的水平,重量亦會相對較輕。有外國媒體估計 Apple 亦會在音響質素方面作出調整以降低成本,不過主動降噪、空間音效、通透模式和電池續航時間都會得以保留。可惜爆料者並沒有分享,AirPods Max 廉價版的具體發佈日期和上市細節。
 
資料來源:wccftech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