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電視中國硬插廣告   香港迪士尼樂園有份

虎仔 / 馬日山 2021-04-08 08:13 | 數碼影音
早前有中國消費者在網絡投訴,指小米電視會在開機時顯示廣告,認為這是不能接受。涉事的其中一款電視機位 Redmi MAX 98 吋智能電視,在銷售時標榜不會有開機廣告,結果卻與宣傳時於所不同。近日有中國傳媒就引述小米官方的回應,暗示與用戶的理解不同有關。
 
01FB.jpg

有網民在微博爆料,公開了小米為客戶服務提供的對答參考,回應用戶有關小米電視部份型號出現開機廣告,認為是廣告下發策略變更所致,之前的廣告下發策略對於用戶和廣告商而言可能存在歧義,所以小米針對超高階型號篩選出部份超高階廣告商,這批廣告商的廣告內容會出現在超高階的電視型號。
 
小米官方提醒客戶服務員,指用戶如果無意觀看開機廣告,可以按返回鍵跳過;至於受影響的機款包括小米電視大師 65 吋 OLED、Redmi 智能電視 MAX 98”、小米透明 OLED 電視 55 吋。從爆料網民上載的廣告商清單,絕大部份都是歐美的奢侈品、化妝品、鐘錶珠寶、汽車、洋酒品牌,當中亦包括了上海和香港迪士尼樂園。
 
0408-1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