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HBS-FN7 無線耳機   紫外線殺菌係賣點

虎仔 / 馬日山 2021-04-25 06:09 | 數碼影音
不少 LG 的產品都充滿創意,日前在香港上市無線藍牙耳機 LG Tone Free HBS-FN7 亦不例外,因為它的 UVnano 充電盒配備了其他廠商所沒有的實用功能,當用戶接線充電時,裡面的紫外線能夠進行殺菌程序,官方表示能夠殺死耳塞部份高達 99.9% 大腸桿菌和金黃葡萄球菌,用戶更可以在盒上的 LED 燈了解到充電和消毒狀態。
 
02FB.jpg

LG Tone Free HBS-FN7 內置 3 個高性能咪高峰,透過偵測四面八方的聲波去達到消噪效果,而可調校的耳膠加上專利螺旋紋設計,則同時提升舒適度和減低外部噪音。當開啟主動消噪功能後,則可以將飛機、戶外或嘈雜街道的噪音中和,讓用戶可以在安靜舒適的空間享受音樂。LG Tone Free HBS-FN7 而矽膠驅動單元提供飽滿豐富的低音,而頂端以堅固金屬製造的減震器則能夠提高中頻解析度。
   
LG Tone Free HBS-FN7 繼續採用英國音響品牌 Meridian 的數碼訊號處理器技術,搭配 Android 或 iOS 版的 LG TONE Free 正式,用戶能夠在 4 種 Meridian 預設的音場模式中,包括強調清晰平衡的 Natural、真實立體空間感的 Immersive、增強低頻表現的 Bass Boost,還有突出人聲的 Treble Boost 中作出選擇。越來越多無線耳機配備主動消噪,但 LG 這款還擁有殺菌功能,售價 HK$1,599。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