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Buds2 傳 7 月發表   四色選擇欠主動消噪

虎仔 / 馬日山 2021-05-07 07:13 | 數碼影音
外國傳媒日前報導指,Samsung 打算在短期內發表 Galaxy Buds2 真無線耳機,根據網站 GalaxyClub 的爆料,Galaxy Buds2 將會有 4 種機身顏色選擇,分別為黑、白、紫和綠色,報導還提到新耳機的型號為 SM-R177。
 
02FB.jpg

早前有傳聞指 Galaxy Buds2 的內部稱號為 Berry,定價為 100 美元(折合 HK$777)以下,機身設計與 Galaxy Buds+ 相似,但充電盒的體積稍大。Galaxy Buds2 有一個缺點,就是欠缺主動消噪功能,不過這個價位的無線耳機,很多都沒有主動消噪。
 
雖然有指 Galaxy Buds2 會在 6 月發表,但網站 GalaxyClub 相信它與 Galaxy Z Fold3、Galaxy Z Flip3 一同於 7 月發表的機會較大。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