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Buds Pro 爆鑊   懷疑引發用戶外耳過敏發炎

虎仔 / 馬日山 2021-05-10 07:30 | 數碼影音
今年 1 月推出的 Galaxy Buds Pro,在用戶數目漸多後,無論是韓國、中國還是毆美市場都開始出現一些投訴。部份用戶表示在使用 Galaxy Buds Pro 一段時間後,出現耳朵不適的情況,見醫生後被診斷為外耳道發炎,懷疑跟耳機所用的物料有關。
 
03FB.jpg

有外國網民在 Samsung 官方討論區表示,在連續數日約每日使用 1 小時後,耳朵出現疼痛情況,醫生處方了消炎藥水。有用戶使用了 Galaxy Buds Pro 約 2 個月後,一天起床後出現聽力問題,經醫生檢查後證實耳朵嚴重發炎,治療後好轉又以酒精消毒耳機並重新使用,結果數日後耳朵再度紅腫。不少留言的 Galaxy Buds Pro 用戶均表示出現過敏反應,使用後耳道出現流血滲水或脫皮,部份更是從其他 Galaxy Buds 耳機升級的用戶,直指對 Galaxy Buds Pro 相當失望。
   
有用戶在耳朵疼痛、發炎和脫皮後,將耳塞貼在前臂約 3 小時進行測試,結果皮膚在 24 小時內出現紅腫,兩星期後該紅點依然可見。該名以身犯險的苦主表示,在停止使用耳機後 4 星期,耳朵還未完全恢復正常。Samsung 美國客戶服務在討論區中表示受影響用戶,可以跟他們聯絡,有用戶表示 Samsung 將他們的耳機取走研究,但未有公佈調查結果。

資料來源:Samsun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