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保護殼配件   售價比 AirPods 貴 15 倍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24 10:41 | 數碼影音
市場上有不少 AirPods 的保護套選擇,去旺角或鴨寮街走一轉,十零廿蚊都買得到。法國奢侈品牌 Chanel 最近亦推出了一款 AirPods 配件,讓用戶可以將充電盒放入,變身成一條可以襯衫的頸鏈,售價方面則是 AirPods 本尊的 15 倍以上。
 
01FB.jpg

Chanel Airpod 套項鏈的官方建議零售價為 HK$20,600,以黑色高級樹脂製作的保護殼,搭配金屬鏈、小羊皮、珍珠觀感的琉璃珠鏈組成,最搶眼和值錢的則是前面鑲有水鑽的閃令令 Chanel 商標。
   
除了 Airpod 套項鏈,Chanel 還推出了 Airpod Pro 套項鏈,用料幾乎完全一樣,唯獨是保護殼以白色樹脂製造,而尺寸則符合 AirPods Pro,售價則同樣為 HK$20,600。
 
資料來源:uncrat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