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盒內置紫外線消毒   全新 LG 真無線耳機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04 04:55 | 數碼影音
雖然離開了智能手機市場,但 LG 還是繼續推出智能手機配件,日前就發表了全新真無線耳機 LG Tone Free DFP8W。它配備有 Meridian Audio 開發的 8mm 動態驅動器,耳機擁有 3 組咪高峰,當中兩組用於語音通話,另一組則是主動消噪用。
 
01FB.jpg

LG Tone Free DFP8W 採用藍牙 5.2,可以追到連接 5 部裝置,同時支援 Google Fast Pair 和 Windows Swift Pair 快速連接,耳機支援 apt-X、AAC 和 SBC 解碼,機身擁有 IPX4 防水濺。LG 聲稱耳機的內置電池在啟動主動消噪功能後,可以提供 6 小時使用時間,配合充電盒就有 14 小時使用時間,關閉主動消噪的話,則分別為 10 小時和 24 小時。
 
0704-1b.jpg

LG 為充電盒加入紫外線殺菌技術,可以為耳機的矽膠耳塞部份消毒。LG Tone Free DFP8W 的定價為 180 歐元(折合 HK$1,659),有黑、白、金 3 色選擇。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