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首部 webOS 電視下月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3-12-20 07:57 | 數碼影音
唔善忘的網友,相信對 webOS 這個系統還有印象,除了是 Palm 手機的系統外,香港的網友應該對 HP TouchPad 清倉散貨時的混亂情況歷歷在目。HP 放棄了 webOS,最後賣給了 LG 已經接近 1 年,LG 首部 webOS 裝置亦準備就緒,可惜並非手機或平板,而是電視。

//timgm.eprice.com.hk/hk/nb/img/2013-12/20/2831/uniqlo_1_1142_9178604ab4b4490cf3f9d25eb2530b4f.jpg

在日前一個有關半導體的活動,LG 的研發人員透露品牌的首部 webOS 電視將會在下月舉行的 CES 發表,這部 webOS TV 內置 2.2GHz 雙核處理器、1.5GB RAM,擁有 multi-tasking 多工處理功能。暫時還未知道 LG 取得 webOS 後,在介面上會有哪些轉變。

另外 LG 亦會重新啟動 Palm、HP 的 Enyo 開源 JavaScript 架構的開發工作,LG 將會邀請第三方開發 Enyo 適用的應用程式。LG 認為現時自家的 Netcast 電視系統,用戶沒有好好應用當中的功能;期望透過使用 webOS,提供更佳的用戶體驗,同時鼓勵用戶放棄 Apple TV、Chromecast 等機頂電視盒或裝置,轉用 LG 電視的內置系統。

資料來源:The 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