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beats Pro 充電出問題   Apple 被美國用戶集體訴訟控告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17 09:57 | 數碼影音
有美國 Powerbeats Pro 無線耳機用戶於上週四,向紐約南區地方法院提出集體訴訟,控告 Apple 在推廣 Beats by Dre Powerbeats Pro 時誤導和隱瞞消費者。入稟的用戶 Alejandro Vivar 指控 Powerbeats Pro 充電盒設計有瑕疵,無線耳機有可能從底座中鬆脫,導致無法穩定地充電或電力快速流失。

入稟的 Vivar 認為 Apple 欺詐消費者,因為推廣 Powerbeats Pro 的電池壽命時涉及誤導,而且明知設計有問題卻未能解決。代表 Vivar 的律師認為 Powerbeats Pro 充電盒設計,還有耳機設計的缺陷,均是導致上述問題的原因。部份用戶需要自行放置楔片去確保耳機能與充電點正常接觸。

代表律師又指 Apple 聲稱 Powerbeats Pro 的 IP4X 防水防汗機能並不成立,認為汗水會侵蝕耳機的充電點。入稟狀要求 Apple 進行改善,同時向受影響用戶作出保償和支付損害賠償金。暫時法院還未批准入稟提升至集體訴訟,不過就算獲批和最後勝訴,都只會保障美國若干州份的消費者。

0117-1a.jpg

資料來源:engadge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