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地音響 OM/ONE 懸浮喇叭今年底推出

alex 2014-08-14 16:46 | 數碼影音
03.jpg

會 漂浮的陀螺或是會漂浮的列車大家可能都聽過,但會漂浮在半空中的喇叭你有見識過嗎?OM Audio 這家喇叭、耳機製造商,日前發表了一款真的能完全離地,而且能持續懸浮在半空中播放音樂的 OM/ONE  藍牙喇叭!而且它不是概念性產品,目前已經有可運作的實體,同時預計今年年底就會推出。

02.jpg

 OM/ONE  藍牙喇叭之所以能浮在半空中,主要是透過磁力原理來懸空;OM/ONE  藍牙喇叭的底盤以及球型喇叭本體都有磁性,當底盤通電之後就可透過磁性相剋的原理讓球型喇叭浮在空中。而 OM/ONE  藍牙喇叭浮在半空中不僅極有型,同時還因為喇叭所發出的聲音在懸浮時不會被旁邊的物體給吸收,所以能夠用相對較低的功率去產生更好的聲音,因此官方宣 稱 OM/ONE 藍牙喇叭有著出色的音質。

另外,OM/ONE  藍牙喇叭可透過藍牙 4.0 和手機、平板相連,擁有最長 15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同時也支援免持通話功能,將有黑色、白色以及有著亮片的 Disco ball 三種款式,定價 179 美元,折合港幣約 1,390 元左右,首批預計今年 12 月就會出貨。若你對 OM/ONE  藍牙喇叭頗有興趣,可以到 OM/ONE 官網去看看

04.jpg

05.jpg


 
OM/ON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