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rice.HK x letv 樂視:送 X50 Air 4K 五十吋超級電視

管理員 2014-08-13 13:13 | 數碼影音
 


遊戲規則:

1) 參予遊戲的網友,請於 Facebook 專頁內進行,只要 Click 上面的 Facebook 訊息即可。
2) 使用手機及平板網友,請按這裡進入遊戲 Facebook Status
3) 每位參加者,只可以回答一次,該 Status 被修改過會被取消資格。
4) 由於同類遊戲的參予網站及 Facebook 專頁眾多,若發現參加者曾參加其他網站及 Facebook 專頁同類活動並得到任何獎品,參加資格會被取消。
5) 遊戲及獎品由 letv 樂視香港送出及負責。
6) 舉行時間為即日至 19/8 中午十一時。
7) 估中最貼近樂視電視,在 19/8 中午十二時秒殺活動的售完之時間 ( _ 分_ 秒) 的網友,其餘十位估中最貼近的網友,得二獎。我們會根據參加者的回覆內容做評審,以最接近搶購的時間之參加者為準,如果有超過一位會員估中,以 ePrice.HK Facebook 管理員的回帖先後次序紀錄作準。網友的私人紀錄,不作考慮。本次活動只計香港地區版友參加,而估中版友需要將個人資料轉交 Letv 樂視作得獎用途。
8) ePrice.HK 及 letv 樂視香港有遊戲規則及獎品最終的決定及修改權,參加者不得異議。
9) 會員提供之個人資料,只予該是次活動舉辦者 Letv 樂視作於是次活動聯絡之用,唯一切有關之個人資料會否用作宣傳銷售用途,會員需負責自行向 Letv 樂視方面查詢。而有關獎品質量及售後服務,ePrice.HK 及其所屬次任何公司或人宜決不負任何責任。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