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引發火災!聯想宣布全球(包括香港)回收 Thinkpad X1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8-02-06 22:25 | 電腦硬件
買 Lenovo 筆電的話,品質最好、最受歡迎一定係 ThinkPad 系列。不過,剛剛 Lenovo 發出新聞稿,公佈一個相當重要的消息,宣佈為 部分ThinkPad X1 Carbon 筆記型電腦,進行自願召回檢查。如果你唔檢查,官方話隨時會引發火災!用緊 ThinkPad X1 Carbon 的網友,一定要注意,順便話埋俾你身邊的朋友知!詳情睇下文啦!

Lenovo(Facebook).jpg

聯想香港就回收發出以下公告:

201826日,香港訊)為公共安全起見並與相關監管部門協商後,Lenovo今日宣布為2016 年 12 月到 2017 年 10 月間製造的 ThinkPad X1 Carbon 第 5 代筆記簿型電腦,進行自願召回檢查。Lenovo將為受影響的產品提供免費檢查服務。

Lenovo建議客戶核對下列資料,以確認該筆記簿型電腦是否需要召回檢查。

受影響的系統可由機型、序號和製造日期識別。

此次召回檢查影響下列型號:
 
機型 20HQ 20HR 20K3 20K4
製造期間 年/月
16/12 – 17/10
 
潛在危險
未鎖緊的螺絲有機會導致電池過熱,而構成潛在的火災危險。

建議
如客戶有需要召回檢查 ThinkPad X1 Carbon 第5代筆記簿型電腦,Lenovo建議立即停止使用,直至檢查程序完成。
 
受影響產品的銷售渠道
在2016年12月至2017年10月期間透過商業夥伴銷售或由Lenovo.com直接售予客戶。


若要查詢 ThinkPad X1 Carbon 第 5 代筆記簿型電腦(機型:20HQ、20HR、20K3、20K4)是否受影響,請瀏覽召回檢查網站 https://support.lenovo.com/X1C_5GEN_RECALL,並依照指示操作可能受影響的筆記簿型電腦。

若客戶有任何其他問題,請聯絡 Lenovo 服務 (香港地區 +852 2593 2655,澳門地區+853 6262 1624) 或到此網站 https://www3.lenovo.com/hk/en/X1CG5/ 提供個人聯絡資料或聯絡授權的保固服務供應商。支援檢查的國際聯絡資訊(除香港及澳門地區外),請查閱https://pcsupport.lenovo.com/us/en/supportphonelist。聯絡技術支援人員時,請告訴他們您是參照 ThinkPad X1 Carbon 第 5 代筆記簿型電腦的檢查資訊而來電。
Lenovo重視每一位客戶,對於這次召回檢查造成的不便之處致歉。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