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ASUS Chromebook 發表   香港都有機會買得到

虎仔 / 馬日山 2019-01-09 07:39 | 電腦硬件
越來越多人開始懂得 Chrome OS 的好處,除了教育市場的用戶,很多一般消費者都開始改用 Chromebook。ASUS 在今年 CES 亦發表了多款 Chrome OS 的產品,包括 Chromebook 筆電和平板筆電,當中兩款 Chromebook 將會在稍後於香港上市,想試試 Chromebook 的網友可以留意。

0109-5aFB.jpg

ASUS Chromebook C403(上圖)搭載 14 吋防眩光螢幕,採用傳統筆電設計;另一款將會在香港上市的則是 ASUS Chromebook Flip C214(下圖),採用可翻式兩用設計,除了筆電模式,翻轉螢幕後亦可以當作平板使用,配備可用於書寫和繪圖的內建觸控筆。全新 ASUS Chromebook 系列擁有軍用等級耐用度,亦配備防潑濺鍵盤和全方位橡膠防撞護套,特別適合校園各種嚴苛狀況。
0109-5a.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