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Notebook 9 Always 升級登場  輕巧機身售 HK$10,680 起

虎仔 / 馬日山 2019-01-17 09:24 | 電腦硬件
Notebook 9 Always 筆電在香港有不少捧場客,昨日 Samsung 公佈了小升級,新一代 Notebook 9 Always 繼續提供 13.3 吋和 15 吋兩個輕巧易攜的型號,前者只重 0.995kg,後者亦僅重 1.29kg。採用 Single Shell 一體式機身設計,內部零件與外殼緊緊裝嵌在一起,令機身更加堅固耐用。配合 Metal12 和 Micro Arc Oxidation 微弧氧化技術所形成的陶瓷保護層,令鈦銀色金屬機身更牢固。

0117-5aFB.jpg

新一代 Notebook 9 Always 配備第八代 Intel Whiskey Lake 處理器,搭配 75Wh Hexacell 電池,擁有高達約 19 小時的續航力,加上快速充電功能,用戶在外工作亦毋須擔心電量問題。13.3 吋版本的 Notebook 9 Always 有一賣點,就是只得 6.1mm 闊的窄邊框,比上一代型號提供更廣闊畫面,配合亮度達 500nits 的 Samsung RealView Display 屏幕,不但獲 UL 認證,還提供豐富層次和準確顏色,加上 178 度可視角度和可展示 95% 的 sRGB 色彩,色彩更有動感和逼真。

0117-5b.png

至於 15 吋版本的 Notebook 9 Always 則配備 NVIDIA GeForce MX150 顯示卡,除了提升照片及影片編輯效能,亦令遊戲過程更順暢,同時平衡電池壽命和效能。此外,Notebook 9 Always 更新增 ThunderAmp 智能喇叭技術,音量可提升 178%,就算沒有外置喇叭仍能享受專業級的聽覺體驗。
 
0117-5a.png

Notebook 9 Always 新增内置 UFS 卡槽、高達 1.7Gbps 傳輸速度的 GIGA Wi-Fi、指紋感應器,亦預載了多款工具,包括 Studio Plus、Link Sharing、Team Play、Samsung Gallery 和 Samsung Flow 等,加上 Voice Note 程式,利用升級版遠場咪高峰錄音,用戶可以在錄音途中加入備註、筆記,方便日後重溫要點。新版 Samsung Notebook 9 Always 將會在本月底上市,13.3 吋和 15 吋版本分別售 HK$10,680 和 HK$13,280 起。

0117-5d.pn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