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HOME ARCADE: 內建 16 款街機大作、經典遊戲立刻玩

smartgeek 2019-04-18 20:36 | 電腦硬件
復古風潮一波接一波,最新加入戰局的是 CAPCOM ,推出內建 16 款經典街機遊戲的雙打搖桿 CAPCOM HOME ARCADE,只需接上電視螢幕,二位好友立刻開打。
CAPCOM_HOME_ARCADE_2_0014.png


CAPCOM HOME ARCADE 是預計在今年 10 月上市的復古街機遊戲主機,整合了雙打搖桿和完整按鈕,並具有 Wi-Fi、HDMI 與 microUSB 電源孔,連結線材後就可立刻遊玩。主機內建了 16 款經典街機遊戲,包括《快打旋風 2》、《異形大戰終極戰士》、《洛克人》、《1944》等深藏在六年級生腦海中的懷舊遊戲都在名單中。
CAPCOM_HOME_ARCADE_3_0014.png


要重新體驗難忘的街機回憶,付出的代價是 229 英鎊,約合 HK$2335,目前歐洲市場已經開始接受預購,規劃在 10 月 25 日正式上市,你有興趣在客廳擺一部嗎?

以下有 CAPCOM 官方宣傳影片:



※ 官方網站:CAPCOM HOME ARCD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