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螢幕可凹折筆電預計 2020 年推,疊合後的空隙可望進一步縮小

管理員 2019-07-02 10:25 | 電腦硬件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先後提出螢幕可凹折手機,以及螢幕可凹折筆電設計之後,聯想似乎準備讓此類產品的螢幕凹折間隙進一步縮減,避免在螢幕凹折之後,仍在中間留下明顯空隙。



01.jpg

就聯想所提出專利,有不少想法源自先前在Yoga系列機種所採用鉸鍊設計,同時也在折合過程藉由機械結構改變,讓軟性螢幕可在上下部位折合時,能更進一步貼近疊合狀況。

而類似設計,先前三星也曾應用在旗下螢幕可凹折手機Galaxy Fold,形式上並未讓軟性螢幕完全疊合,但是會藉由外部機構盡可能讓上下部位在折合時接近緊貼狀態,同時透過外部機構密合避免折合時,灰塵等雜物可能跑進疊合時形成的空隙,導致螢幕造成損壞,或是讓疊合機構產生問題。

不過,目前聯想尚未對外公佈其預計上市銷售的螢幕可凹折手機,以及螢幕可凹折筆電產品,現階段仍僅對外說明其概念設計,但預計將會在2020年推出市售版本的螢幕可凹折筆電,至於手機部分則預期會以Motorola品牌打造。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