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級 Samsung 筆電   Galaxy Chromebook 終於開賣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31 11:42 | 電腦硬件
雖然很多網民認為 Chromebook 不需要太強的規格配置,但自從可以安裝 Android 軟件和遊戲,入門級的規格始終用得不夠爽快。加上效能更高令 Chromebook 用戶體驗更佳,更快的處理能力和更大記憶體,令瀏覽網站更暢順,亦可以觀看更高解像度的影片,所以旗艦級高階 Chromebook 還是有一定捧場客。

03FB.jpg

踏入 2020 年不久,Samsung 在 1 月舉行的 CES 發表了旗艦級 Galaxy Chromebook,配備 13.3 吋 4K AMOLED 觸控屏幕、Intel 第 10 代處理器、8GB RAM 和 256GB SSD 儲存等,而且還支援 S Pen 手寫筆和指紋解鎖。其市場最頂級的配置吸引了不少 Chromebook 用戶的注目,只是 Samsung 一直未有公佈實際上市日期。
   
昨日 Samsung 終於宣佈 Galaxy Chromebook 將會在 4 月 6 日於美國市場率先發售,新機有大路的深灰色機身或搶眼橙紅色機身可供選擇,規格亦可以升級至 16GB RAM 和 1TB SSD 儲存等,售價由 999 美元(折合 HK$7,747)起,版主虎仔作為 Chromebook 用戶,對這部旗艦相當有興趣,希望香港能夠引進,毋須再依靠代購在美國入手。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