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高層確認   5G Chromebook 明年初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21-11-11 09:52 | 電腦硬件
昨日 Microsoft 才發表 Surface Laptop SE,希望能夠透過廉價筆電和 Windows 11 SE 系統,能夠收復教育市場失地,不過 Google 的 Chromebook 似乎已經開始走向下一步,讓 Chromebook 能夠隨時隨地連線和使用。
 
負責 Chromebook 業務的 Google 零售合作夥伴經理 Chrysanthi Tsolaki,日前在倫敦出席一項 Qualcomm 舉辦的活動時提到,首款支援 5G 的 Chromebook 將會在明年年初推出市場,她又提到筆電可以隨時連線的重要性。市場上已經有支援 5G 的 Samsung Galaxy Book Flex2 5G 筆電,不過預載 Windows 系統和售價過萬;至於 Chromebook 現時則只有內置 4G Modem 的型號。
 
雖然 Tsolaki 未有透露支援 5G 的 Chromebook 採用什麼配置,從她在 Qualcomm 活動發言推斷,這款 5G Chromebook 很大機會配備 Snapdragon 處理器。外國傳媒估計 Tsolaki 所指的明年年初發表,可能是指 1 月舉行的 CES 2022,屆時廠商會公佈首批支援 5G 的 Chromebook 產品,而日前發表的低階 Surface Laptop SE 則要到明年首季才會上市。
 
1111-4a.jpg

資料來源:trustedreview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