冇人要!Xbox One S 被當 Blu-Ray 播放器出售

虎仔 / 馬日山 2017-09-08 11:45 | 遊戲電玩
Xbox One 在日本的銷量遠低於對手 PlayStation 4,究竟銷售表現有幾差?在東京有樂町的 Bic Camera 電器店,為了將倉存的 Xbox One S 脫手,竟然將《Minecraft》同梱包主機套裝當作 Blu-Ray 播放器銷售,在店舖的介紹卡上寫著,這是 Xbox One S,你還可以用它玩遊戲,看上去就像玩遊戲是 Xbox One S 的附加功能。

0908-5a.jpg

眾所周知 Bic Camera 是日本其中一間最大的連鎖電器店,他們用這方式推廣 Xbox One S,究竟有沒有用?根據最新的統計數字,Xbox One 上週的銷售數字只得 78 部,比起 PS3 的 85 部還要少,而任天堂 Switch 的銷量則為 50,074 部。

0908-5b.jpg

資料來源:kotaku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