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甩光碟機純下載 Xbox One S All-Digital 下月上市千六有找

虎仔 / 馬日山 2019-04-15 08:36 | 遊戲電玩
去年我們分享過 Microsoft 打算推出沒有光碟機,單純支援遊戲下載的新版 Xbox One 遊戲主機,之前傳聞會在去年聖誕前後上市,結果未有實現。最近網站 Winfuture.de 報導指,這部名叫 Xbox One S All-Digital 的遊戲主機,將會在 5 月 7 日於歐洲市場推出。

0415-4bFB.jpg

根據之前的傳聞,Xbox One S All-Digital 遊戲主機需要透過 Xbox Live 下載遊戲內容,或通過 Xbox Game Pass 訂閱服務玩遊戲。最新消息指,Xbox One S All-Digital 的遊戲主機會內置 1TB 硬碟儲存,並且隨機附送《Forza Horizon 3》、《Sea of Thieves》和《Minecraft》三款遊戲的下載序號。

0415-4a.jpg

消息指 Xbox One S All-Digital 將會在 5 月 7 日於歐洲市場推出,短期內 Microsoft 相信會正式公佈詳情,而預購預計會在 4 月中展開。售價方面,歐洲市場為 229.99 歐元,而美國市場則為 199.99 美元,估計在香港上市的話,售價可能在 HK$1,568 左右。

資料來源:digitaltrend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