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否認 6 月發表 Switch 迷你版

虎仔 / 馬日山 2019-04-26 11:01 | 遊戲電玩
上市至今已經兩年的 Switch,一直有傳將會推出新版,有傳聞指任天堂正在籌備兩款全新 Switch,其中一款是規格升級和售價較貴,另一款則比現時的簡單和迷你,較少了部份功能令售價可以下調。早前甚至有消息指,任天堂將會在今年 E3 率先發表售價較便宜的 Switch 迷你版。

0426-6aFB.jpg

日前任天堂 CEO 古川俊太郎接受日本傳媒訪問時,就否認公司會在今年 E3 發表新 Switch 的傳聞。古川俊太郎表示任天堂一直都有研發新硬件,並且會在能夠上市時發表,但現時每有計劃在 6 月舉行的 E3 發表新主機產品。當然任天堂要發表新 Switch,並不一定要透過 E3 發表,所以古川俊太郎所言非虛,但並不代表 Switch 迷你版不會在 E3 之前或之後推出。

資料來源:engadge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