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配件生產商爆料  疑似任天堂 Switch Mini 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9-06-20 09:54 | 遊戲電玩
任天堂 Switch 在 2017 年 3 月發表,至今已經超過兩年,雖然這部遊戲主機叫好叫座,一直不乏買家加入,但有關後繼型號和小改版的傳聞不絕於耳。有傳聞指任天堂打算推出一款使用 NVIDIA Tegra X1 處理器的升級版,又有傳廠方打算推出售價較便宜的 Mini 版。

06FB.jpg

近日有網民就在 Twitter 報料,表示收到了大陸遊戲配件生產商 Honson 的電郵,表示準備推出任天堂 Switch Mini 的多款配件。隨電郵而來的包括了 Switch Mini 的透明塑膠保護殼、屏幕保護貼和保護套的產品圖片,都附上疑似 Switch Mini 的機身作比對。不少外國網站都轉載和報導,估計任天堂 Switch Mini 將會在短期內推出。

0620-6b.jpg

版主虎仔對於任天堂會否推出 Switch Mini,暫時未收到風,不敢妄下判斷。不過大陸手機和遊戲機配件生產商,經常都會以未發表的產品,甚至是網上的概念設計圖吸引買家注意,卻是不爭的事實。從今次的電郵可見,透明的保護殼未必是為 Switch Mini 而設,而保護套則更加是萬用款式,至於屏幕保護貼則幾乎可以在掌握實際尺寸後一兩天內出貨。Galaxy Note 10、iPhone XI、Pixel 4 都是今年內會發表的手機,類似的電郵不時出現,網友毋須過份緊張。

0620-6a.jpg
0620-6c.jpg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