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 Switch Lite 前必讀!現有遊戲未必 100% 支援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13 10:14 | 遊戲電玩
任天堂日前發表 Switch Lite 手提遊戲機,雖然屏幕較現時的 Switch 細,沒有可拆出的 Joy-Con 手掣,亦不能夠連接電視,不過定價只需 199 美元,難怪吸引了很多消費者的目光。假如你正在考慮入手 Switch Lite,可能要考慮以下這個重要元素。

01FB.jpg

任天堂 Switch Lite 將無法兌現所有遊戲,首先需要連接至電視的遊戲,將無法支援 Switch Lite。此外,Switch Lite 亦不支援 Tabletop 模式,至於需要用到 Joy-Con 手掣,自然亦無法支援。幸好部分遊戲,如果用戶本身擁有 Joy-Con 手掣,還是可以連接 Switch Lite 使用的。



至於任天堂 Labo 遊戲,亦不會兼容 Switch Lite 手提機,原因是 DIY 套件需要配合 Joy-Con 手掣使用。假如你購買 Switch Lite 是為了某幾款遊戲的話,在入手前最好先查清楚,Switch Lite 是否對應你心儀的遊戲。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