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確認:Xbox 帳號荒廢兩年將被關閉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15 11:50 | 遊戲電玩
假如你現時擁有 Xbox 遊戲主機,但已經有一段日子沒有再玩,無論是因為已經轉會 PS 或 Switch,還是太忙沒有時間,以下這則消息都值得留意。Microsoft 日前宣佈全新措施,所有 Microsoft 或 Xbox 帳號一旦荒廢兩年,就會被自動關閉。

02FB.jpg

Microsoft 表示新措施由今年 8 月 30 日開始生效,為了減少重複或已死帳號,所有 Microsoft 或 Xbox Live 帳號,假如兩年沒有使用就會自動關閉。Microsoft 強調帳號內還有未用的餘額或未支付的帳單,帳號都不會被關閉。至於家庭帳號,只要當中任何一名用戶繼續使用帳號,整個家庭帳號都會得到保留。Microsoft 提醒用戶,不想帳號消失,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定期登入。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