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不孝男童沉迷手機遊戲   花光患癌外公手術費用

虎仔 / 馬日山 2019-08-12 11:55 | 遊戲電玩
正如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話齋,我提醒你中國有 14 億人,人一多,各類新聞亦自然層出不窮。大陸傳媒日前報到指,重慶一名姓黃的婦人帶著 11 歲兒子到派出所求助,表示兒子在暑假期間玩手機遊戲消費了接近 2 萬人民幣,究竟玩遊戲課金為什麼要驚動公安呢?

06FB.jpg

黃姓婦人表示自己需要打理建材門市生意,同時又要照顧患癌的父親,沒有時間查看自己的手機。直到日前為父親繳交醫院住院費用,方發現微信和銀行卡少了很多錢,在詳細查閱支出才發現是手機遊戲《穿越火線》和《第五人格》課金購買裝備所致。

0812-6d.jpg

婦人向 11 歲兒子求證,兒子和盤托出自 7 月初開始,已經每天使用媽媽的手機玩這款由 G.E.M. 代言的《穿越火線》和另一遊戲《第五人格》,而且用微信支付課金過百次,一共消費了 19,269 人民幣。

0812-6c.jpg

婦人指兒子花光了患癌父親做手術的費用,於是向遊戲公司客務服務要求退款,不過對方表示無法證明課金是由未成年人士操作,假如無法拿出確實的證據,公司就無法退款。為此婦人決定報警求助,希望透過公安可以取回金錢。

0812-6b.jpg


資料來源:廣州日報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