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 COSMOS 香港上市

管理員 2019-09-12 16:31 | 遊戲電玩
【消息來源 / HTC】 

HTC 今日 (9/12) 首次公布全新 HTC VIVECosmos 的產品特色、功能、售價、上市時程與預購活動等資訊。VIVE Cosmos 是最新高規電腦驅動 PCVR 產品,不再需要安裝 VIVE 定位基地台就能提供更便利且絕佳的體驗經驗。同時,可換式面板模組設計可隨著使用者的需求,調整或擴充頭戴式顯示器的功能。

01.jpg

 全新的 VIVE Inside-out 追蹤系統提供了簡化的設定,並透過六個影像感測器實現更寬廣、精準的追蹤與控制,讓使用者可以更輕鬆的進入虛擬實境世界。VIVE Cosmos 採用 2880 x 1700 解析度的顯示畫面,其相較於第一代 VIVE 提升了 88%,更帶來了如水晶般清晰的文字與圖像呈現。全新的 LCD 每個像素均有 RGB 三原色,讓顏色更加準確、豐富,並大幅減少紗窗效應所帶來的影響。
 
獨家 100 度上掀式設計讓使用者可以在幾秒鐘內於現實和虛擬現實之間轉換,並且不會中斷虛擬實境的體驗。其配戴的舒適性與卓越的人體工程學設計讓使用者得以配戴更長的時間進行虛擬實境體驗,搭配耳罩式耳機,更提供身臨其境的聲音。VIVE Cosmos 還相容 VIVE 無線模組,讓使用者同時也能享受於虛擬實境空間中移動而不受束縛的體驗。當然少不了最重要的控制器,其全新設計可發揮虛擬實境中的最大功能,並在長時間遊戲過程中提供更舒適的體驗。

03.jpg

 
全球首款模組化配件亮相

VIVE Cosmos 採用可換式面板模組設計,可以說是目前通用性最高的高規 VR 頭戴式顯示器,搭配即將上市的配件,讓可換式面板模組設計可隨著使用者的習慣與需求,調整及擴充頭戴式顯示器的功能。而第一個正式和大家見面的模組就是「VIVE Cosmos 可替換式追蹤模組 (VIVE Cosmos External Trackingmod)」,此模組可以讓使用者持續以 VIVE 基地台做為追蹤情境的使用,同時也充分利用了 VIVE Cosmos 的卓越性能,支援了如 VIVE Tracker 等 VIVE 生態系中的產品,此模組將會於 2020年 Q1 上市。
 

搭配內容

預購期間購買 VIVE Cosmos 即可獲得 12 個月 VIVEPORT Infinity 的免費訂閱,不僅讓您省下許多購買遊戲費用,還可以一整年免費體驗上百種遊戲巨作、影片與精選應用程式,例如 Fisherman’s Tale、Fujii、Ninja Legends,以及來自 GoPro,Discovery Channel和Animal Planet等品牌的優質內容。然而隨著 VIVE Cosmos 的推出,VIVE Infinity 將再加入包含 Maze Theory、Playstack 和 BBC 的 Doctor Who: The Edge of Time 、SYFY 的 Eleven Eleven、Atlas V 及 3dar的 Gloomy Eyes、Yomuneco 及 Gumi 的 Swords of Gargantua、以及美國職棒大聯盟的 MLB Home Run Derby 等共同發行的虛擬實境內容作品。
 

全球首創 VIVE Reality System

VIVE Cosmos 提供以 VIVE Reality System 為中心的全新型態體驗方式,讓使用者可以輕鬆設置並進入虛擬世界中。同時,VIVE Cosmos 也是全球第一款提供 VIVE Reality System 的頭戴式顯示器,也是為 VIVE 帶來顛覆想像體驗的核心介面。VIVE Reality System 是虛擬實境系統的全新設計理念,讓虛擬與現實間不再像是切換應用程式,取而代之的是,彷彿在虛擬世界中找到現實生活的延伸,是屬於您的個人空間,您可以在裡面控制物件、未來還可以展開全新的社交生活!。另一方面,透過全新設計的使用者介面-Lens,使用者可以快速穿梭在虛擬實境中與 VIVEPORT Infinity內的所有應用程式。而此次帶來的全新動態首頁空間-Origin,將持續為使用者提供更多元的 VR 互動體驗。
 
04.png


《上市資訊

VIVE Cosmos 將於 10 月 4 日於香港開賣,建議售價為 HK$6499 元。由 9 月18 日至 10 月 3 日消費者可在香港 Vive.com 和各大零售店預購 VIVE Comos 可獲贈免費 12 個月 VIVEPORT INFINITY 無限下載訂閱會籍 (價值 HK$828 ). 

02.jpg

 
HTC VIVE Cosmos頭戴式顯示器規格
螢幕 3.4吋雙LCD顯示器
解析度 單眼解析度1440 x 1700像素(雙眼2880 x 1700像素)
螢幕更新率 90 Hz(赫茲)
視野 110 度
音效 雙聲道高音質耳機
音源輸入裝置 內建麥克風裝置
裝置連接埠 USB-C 3.0、DisplayPort™ 1.2
空間範圍 沒有最大空間限制,最小2m x 1.5m 空間建議
可換式面板模組 VIVE追蹤面板(已安裝於頭戴式顯示器上)
VIVE Cosmos可替換式追蹤模組(單獨販售)
VIVE無線模組支援性 是,獨立販售 / 電腦需具備PCIe插槽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