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Switch 全線遭破解   晶片最快下星期接受預訂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16 12:50 | 遊戲電玩
任天堂的遊戲機經常歷年都是黑客的破解目標,Switch 亦不例外,早前 Team Xecuter 就宣佈成功破解 Switch,並且準備推出破解晶片。不過跟其他電子產品一樣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他們的 Switch 破解晶片遇到出貨問題。幸好 Team Xecuter 最近表示,預計下星期開始就能接受預訂,測試樣板亦會在未來數天寄出。

02FB.jpg

Team Xecuter 的 Switch 破解晶片分為 SX Core 和 SX Lite 兩種版本,兩者都包含 SX OS 破解系統的授權,分別在於 SX Core 支援全系列 Switch 主機,而 SX Lite 則只支援 Switch Lite。值得留意的是,Switch 破解晶片在舊版 Switch 主機可以即插即用,但 Lite 版和新的長續航版本則需要拆開主機,以焊接方式安裝和確保穩定。

0316-2b.jpg

消息指 SX Core 和 SX Lite都會附有 SX OS 許可證(跟 SX Pro 一樣),亦支援 CFW 固件。售價方面,SX Lite 和 SX Core 分別為 9.88 美元和 10.88 美元(折合 HK$77 和 HK$85)。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