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 PS5 措手不及   Xbox Series X 廉價版 5 月公佈

虎仔 / 馬日山 2020-04-22 12:10 | 遊戲電玩
打算年底入手次世代遊戲主機的網友,除了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現在還有另一部預計售價會較便宜的選擇。網站 Windows Central 報導指,Microsoft 正在開發代號 Lockhart 的廉價版 Xbox Series X,預計最快 5 月就會公佈相關消息。

01FB.jpg

代號 Lockhart 的廉價版 Xbox Series X 會支援次世代的遊戲和體驗,但運算速度就會較 Xbox Series X 的12 teraflops 弱得多,據說只會有 4 teraflops,而且部份高階功能,例如 4K 影像輸出、120Hz 更新率、光線追蹤功能等,都有可能會被移除或削弱。Windows Central 表示 Lockhart 就好像現時的 Xbox One S,屬於 Xbox One X 的廉價版。

Windows Central 表示 Lockhart 已經接近投產階段,部份 Xbox 團隊成員很快可以將原型機帶回家進行詳細測試。報導指 Microsoft 可能會在 5 月舉行 Surface 和 Xbox 聯合產品發佈會,屆時除了發表 Surface Go 2 和 Surface Book 3 筆電,還會公佈廉價 Xbox Series X 主機的消息。

資料來源:gizmod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