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購買 PS4、Xbox 1 遊戲   EA 承諾提供免費升級

虎仔 / 馬日山 2020-05-07 09:24 | 遊戲電玩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 將會在今年年底上市,昨日 Microsoft 在預告 Xbox Series X 時提到名叫 Smart Delivery 的功能,簡單來說就是用戶購買一款 Xbox One 遊戲,就會同時獲得 Xbox Series X 的版本。

02FB.jpg

遊戲商 EA 亦打算加入 Smart Delivery 的行列,根據網站 Eurogamer 的報導,EA 早前舉行投資者會議時透露,將會為部份遊戲提供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 的免費升級。EA 未有進一步解釋詳情,亦未有透露哪些遊戲符合免費升級的資格,至少我們知道有遊戲商願意這樣做。

0507-2b.jpg

EA 亦確認在下個財政年度會有 14 款遊戲等著上市,當中《Burnour Paradise Remastered》會在任天堂 Switch 現身,其他將會上市的遊戲包括《Command & Conquer Remastered》電腦版、《Medal of Honor》VR 版,每年都會推出更新的 NBA Live、Madden、NHL 和 FIFA 系列,還有一些手機遊戲等。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