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紅 38 萬搵漏洞   Sony 開放 PS4 賞金獵人計劃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26 10:00 | 遊戲電玩
雖然 PS5 將會在今年年底上市,而 PS4 亦步入產品週期尾聲,但 Sony 仍然關注 PS4 的系統保安。昨日 Sony 公佈將「賞金獵人」計劃開放予普羅大眾,假如用戶找到 PS4 系統或 PlayStation Network 的錯誤和漏洞,就有機會獲得現金獎賞。

01FB.jpg

Sony 在懸賞計劃中清楚表明,他們希望用戶發掘到 PS4 主機、作業系統和配件,無論是正式版還是 Beta 版的問題,亦期望找到 PlayStation Network 域名和 API 應用程式介面的漏洞,不過計劃禁止對伺服器作 DDoS 攻擊或社交工程(Social Engineering)詐騙 Sony 員工。

找到 PlayStation Network 漏洞的基本賞金由 100 至 3,000 美元(折合 HK$775 至 HK$23,251)不等,獎金會視乎問題嚴重性調整。假如發現 PS4 主機的嚴重錯誤,則可以獲得 5 萬美元(約 HK$387,518)或以上的賞金。Sony 表示「賞金獵人」計劃一直存在,但如今則全面開放予任何人參與。根據項目的 HackerOne 頁面,Sony 至今已經向找到漏洞的研究員派發共 17 萬美元(約 HK$1,317,560)獎金。

資料來源:techcrunch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