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該如何擺放   就連 PlayStation 高層都搞錯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14 10:48 | 遊戲電玩
你搶到 PS5 了嗎?這部機身尺寸挑戰香港蝸居的次世代主機,採用極多曲線的機身設計,除了可以垂直擺放,其實亦可以平放著。雖然 PlayStation 官方有表明用戶選擇平放時,PS5 的正確擺放狀態,但就連 PlayStation 的高層卻也被網民發現搞錯。

02FB.jpg

PlayStation Studios 的主管 Hermen Hulst 日前發 Tweet,展示他正在玩遊戲《Bugsnax》時,他的愛貓撲向電視一同「捉蟲」的可愛片段。不過有眼利的網民發現,Hulst 家中的 PS5 擺放方法跟 PlayStation 官方建議的相反。根據 PlayStation 官方的建議,PS5 在平放時應該光碟機在下方,而 Hulst 則將光碟機一邊朝上。

1214-2a.jpg

與官方建議的擺放方法不符,而且被傳媒報導後,Hulst 決定將原本的 Tweet 刪除,然後將影片中的 PS5 裁走後重新上載。

資料來源:kotaku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