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歲豆丁 童心破解 Xbox One 保安系統

虎仔 / 馬日山 2014-04-07 05:29 | 遊戲電玩
美國一名 5 歲的豆丁 Kristoffer Wilhelm von Hassel 近期成為了新聞人物,因為他誤打誤撞發現了 Xbox One 的保安漏洞,成功破解了密碼系統。Microsoft 為此需要急急製作解決方案堵塞漏洞。

//timgm.eprice.com.hk/hk/nb/img/2014-04/07/3117/uniqlo_1_1144_ffd55bb11af63ecf6a5bf0181db5533a.jpg

Kristoffer 的父親把 Xbox One 以密碼鎖上,由於 5 歲豆丁不知道密碼,於是連按了幾下 Space,再按 Enter,竟然可以進入系統玩遊戲。後來他「良心發現」,向任職系統保安的爸爸「自首」,Kristoffer 於是向 Microsoft 報告。豆丁和他的父親因此獲得了一堆遊戲、一年免費的 Xbox Live 帳號,還有在 Microsoft 網站的系統保安網頁網頁列出名字鳴謝。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