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今年不會推出穿戴式裝置

虎仔 / 馬日山 2014-10-08 09:19 | 筆電週邊
有關 HTC 的智能手錶和穿戴式裝置,傳聞一直沒有停過;甚至在 HTC 的官方宣傳片段內,有網民發現了疑似 HTC 智能手錶的蹤跡,不過一切傳聞可以暫時停一停,因為 HTC 已經明確表示今年之內不會有穿戴式產品推出。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4-10/08/179562/uniqlo_1_4542_b7702fdcac94922f6951a45f30a9de9e.jpg

HTC 美國的負責人 Jason Mackenzie 日前向網站 re/code 透露,他們原本準備了在今季推出一款穿戴式裝置,可惜最後趕不上。報導還提及 HTC Creative Labs 的主管 Drew Bamford,他表示當 HTC 要將產品推出市場,他們期望產品有賣點,並且令顧客想將它戴在腕上。他認為,現時還未有任何一間廠商做得到。

美國時間 10 月 8 日下午 4 時 HTC 將會舉行發佈會,到時相信會有手機、相機等新產品發表,想緊貼 HTC 的新產品消息,記住明日留意我們的報導!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